chainsmoker

16


凌晨,宫脇咲良回到家中,姜惠元和崔叡娜赶紧迎了上来


“怎么样,要报警吗?有哪里受伤吗,他们有对你做什么吗?”


“我没事,她是我的朋友,我只是……现在脑子很乱……对不起,我想一个人待会”


宫脇咲良说完就回了房间,这时矢吹奈子走了进来


“好啦,你们就让她好好静静吧,那么多事情,一下子很难消化的”


“咦~你是谁啊,是不是你对kura欧尼做了什么,呀!看我的”


崔叡娜不由分说的冲上去捏了一把矢吹奈子的脸,随即迎接她的是黑洞洞的枪口


“你这混蛋,对我们老大干嘛呢!”


身后的手下掏出枪来,吓得崔叡娜赶紧躲到墙后面


“误会,误会,我不知道这个小学生是你们老大”


莫名又中一刀,矢吹奈子气急败坏,边说边挺起胸


“你才是小学生,你全家都是小学生,你有见过这样的小学生吗?”


姜惠元赶紧打圆场,一把把崔叡娜揪出来


“好了好了,没听kura说是朋友吗”


又对矢吹奈子说


“不好意思啊,她说话不经大脑,别和她计较,能告知我们发生什么了吗”


矢吹奈子示意跟班收起枪


“想听故事啊,可是我现在好饿,有什么吃的吗”


“这还不简单”


崔叡娜从冰箱里拿出蛋糕,矢吹奈子刚想去吃却被跟班拦住了


“老大你不是要减……额”


矢吹奈子的眼神让跟班不敢把话说完,她坐到桌边正准备好好享用蛋糕时


“老大,一口是……”


“啪”


矢吹奈子狠狠把叉子拍到桌子上手指着门口


“你!出去”


跟班一脸委屈的走了出去心想:我太难了呀,老大!不是你要我督促你减肥的嘛”



一块蛋糕下肚矢吹奈子也把之前的小摩擦抛到了后脑勺,和姜惠元崔叡娜讲了这十年的事,两个人听得一阵心惊肉跳


“怎么会有这么坏的一群人呐!”


崔叡娜怒气冲冲,姜惠元不时的看向宫脇咲良的房间


“她现在一定很痛苦吧”



矢吹奈子看了一眼手表


“好了,我要去赶飞机了,蛋糕很好吃,我还以为网上的评价都是你买的水军”


崔叡娜摊摊手


“我哪有钱买水军”


“你要是有兴趣来日本开店我愿意参一股”


崔叡娜眼前一亮,但又马上泄了气


“我还是先在韩国站稳脚跟吧,再说你也是和我开玩笑的吧,黑社会怎么会开蛋糕店”


“拜托,你这什么年代的思想啊,我们家族也是有很多正规生意的好吗!行了,你好好考虑吧,我是认真的!saku酱,我走啦!”


宫脇咲良从房间里出来,披头散发,神色憔悴完全没有平时社会精英的样子


矢吹奈子拍了拍她


“好好休息吧,尽快给我答复哦”


“答复?什么答复?”


“回日本继承医院啊?我前面没说吗?”


姜惠元和崔叡娜愣在原地


“啊!?”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