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smoker

14

安宥真终于出院了


虽然还打着厚厚的石膏,但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呼吸医院外的空气


当天晚上安宥真的父母特地邀请了12楼的三位一起到张元英家吃饭以感谢对安宥真的照顾,崔叡娜终于和安宥真见了面,平时张元英一直会带99s的甜点给安宥真


晚饭的气氛非常融洽,大家吃吃笑笑好不热闹!在回家的路上三人还很热络的交谈着,丝毫没有想到几个不速之客的到来会打破她们宁静的生活




“叮”电梯到了12楼,崔叡娜边走边回头和两人说笑


“唔”崔叡娜的嘴被捂住随后她被拉出电梯脖子上感受到一丝冰凉,等她回过神来看到姜惠元和宫脇咲良也和她一样在她旁边,她们被三个戴着面具的黑衣人劫持了


又有一个黑衣人从旁边的楼道走出来似乎是个头


“别乱出声就不会受伤害,听懂就点头”


三人点头之后被放开,看到黑衣人收回白晃晃的刀子一阵后怕




“我们家主想见宫脇小姐,请和我们走一趟吧”


姜惠元挡在宫脇咲良身前“我就是宫脇咲良,你们家主是谁”


领头的人把玩着刀冷冷的回答“骗人可是要受罚的哦,是不是要我把你们脱光了扔到大街上啊!姜—医—生”


“阿西8”姜惠元心里暗骂一声,对方把她们摸得一清二楚


宫脇咲良拍了拍姜惠元“我和你们去”


姜惠元和崔叡娜都拉住了宫脇咲良,虽然两个人对现在的情况还是懵的


“没事的”宫脇咲良安抚了一下两人


“应该是我父亲那边的人吧”


宫脇咲良看了领头人一眼用了鹿儿岛方言


“我们的确是为了宫脇家主的事而来”


“请不要伤害我的朋友,我和你们走”


领头人点点头收起了刀,和其余的几人围着宫脇咲良上了电梯


下楼上车,几个黑衣人脱下面具宫脇咲良才发现一开始劫持她们的黑衣人都是女子,领头人再次对宫脇咲良道歉


“抱歉宫脇小姐,得罪了”



12楼


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姜惠元瘫坐在地上,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


崔叡娜赶紧扶起她


“怎么样,没受伤吧,要报警吗?那些人是谁啊,kura欧尼和她们说了什么?”


崔叡娜连珠炮式的提问姜惠元却像没听到一样愣在原地,宫脇咲良说了方言所以她也没听明白,但她很清楚的听到了父亲这个词,姜惠元愣在原地喃喃低语


“叡娜,我觉得我要失去她了……”



车离开了小区开到了夜市区,下去了几个人买了一堆吃的带了上来,宫脇咲良有些无语,她是觉得对方没有伤害她的意思,但有带着人质去买小吃的绑匪吗!?


车又开回了小区,停在了靠近后门的那幢楼,黑衣人带着宫脇咲良上了电梯


电梯停下,一行人进了房间


宫脇咲良明白为什么这些人能自由出入这个警卫森严的富人小区,他们也算是这里的业主


“家主,宫脇小姐到了”


背对着宫脇咲良的老板椅慢慢转了过来上面坐着个小小的人,宫脇咲良看清了她的脸惊呼


“你是……奈子?”


“嗯!”矢吹奈子点点头很满意“这惊讶的表情还真是让人一把子怀念”


“那家主我就先下去了”


“嗯!等等……外卖呢?”


“哦哦……在这里”


宫脇咲良一头雾水,她原以为是父亲动用了一些关系来逼自己回去,她已经准备好见到父亲时质问为何做的如此过火,但没想到见到的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奈子


“你真的是奈子吗”


“这还有假吗?”



矢吹奈子迫不及待的拿起一根芝士热狗咬了一大口


“那你怎么像十年前一点都没变过”


“是吗?哎呀!其实我也没怎么保养,可能就是生的好……”


矢吹奈子自恋的bb了一堆废话,结果宫脇咲良下一句话差点让她一口老血吐出来


“不是……我说的是……身高”

评论(3)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