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smoker

15

“你父亲上个月去世了”矢吹奈子一开口就是一颗重磅炸弹



矢吹奈子把僵在原地的宫脇咲良按在沙发上倒了杯酒给她


“喝吧,今晚会很漫长的,我会从事情开始和你说……”


“什么时候是开始”


矢吹奈子喝了一口酒


“十一年前……我们家族遭到一伙人的埋伏好不容易突出重围来到你们家的医院,你父亲根本不管我们黑社会的身份救了我们也因此得罪了那伙人,这是你父亲三天后收到的”


矢吹奈子掏出一张照片是当时宫脇一家四口

的合影但是宫脇咲良看到照片中她的脸被画了个❌


“所以你父亲雇了人来保护你还想让你早点入籍结婚,一是脱离宫脇家,二是身边有人照顾你,随后搬到国外去只是没想到你居然反应那么大还跑到韩国来了”


“这怎么可能……这……这是真的吗”


宫脇咲良颤抖的拿起酒杯杯中的酒几乎被她撒了一半


“麻烦你用你那医学院高材生的大脑好好想想,你真以为你做的一切瞒得过你爸?在韩国那些学费生活费真的都是你妈偷偷打给你的吗?你爸要真是铁了心哪会让你在这里安心过了十年”


“不可能不可能……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


宫脇咲良卷缩在沙发不停的重复这两句话,当了这么多年的医生早已见惯了生离死别,

哪怕是听到父亲去世她也只是震惊,不过随着真相一点点被揭开她再也无法淡定


“那我走了他们的目标不就会换成……”


矢吹奈子摆了摆手


“放心放心……你走没多久你母亲陪着弟弟也出国了”


看宫脇咲良稍微镇定了一点矢吹奈子接着说


“你们走后医院就成了他们的目标,他们找了很多小混混不停的去医院闹事,但都是些小打小闹所以警察也拿他们没什么办法,万不得已你父亲才来找我们帮忙”


“他们……到底是什么人”


“哼!就是一群出狱了想报复社会的败类,不讲江湖道义,专干见不得人的勾当,异想天开想当老大才来偷袭我们,当我们家族正面介入后他们也就不再出现了直到……你父亲查出绝症后他们又渐渐的来闹事,我们才意识到这些年他们不是消失了而是混入了医院!”


矢吹奈子顿了顿接着说


“虽然在我们加大了保护力度后他们又消停了下去,但他们的消失带不走你父亲的担忧,所以……你父亲虽然积极治疗却始终无法安心修养最后……我很抱歉”


听到这里,宫脇咲良紧握双拳努力不让自己大声痛哭


“这就是这十年的事情”


矢吹奈子也闭上了双眼平静了一下情绪


“擦擦眼泪吧,没有时间给我们悲伤”


“诶?”


“你自己看看吧,这是上周监控拍到的”


矢吹奈子掏出手机给宫脇咲良看了段视频,视频中两个穿白大褂戴口罩的人鬼鬼祟祟的从药品存放室进出


“他们到底要干什么啊!我父亲都已经去世了,他们仇也抱了吧,他们为什么还要偷药啊!”


宫脇咲良少见的失去冷静,她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他们偷了哪些药?”


“杜冷丁和吗啡,我说了吧,这群人就是要报复社会”


宫脇咲良倒吸一口冷气


“这就是我来找你的原因,虽然有点矛盾,你愿不愿意回来继承你父亲院长的位置”


“我?”


“你父亲说过除了特殊情况除非搞定了那伙人才会告诉你真相,看来现在就是这个特殊情况了”


“怎么说”


“我们两家的合作在医院里只有你父亲知道,要是让病人知道医院和黑社会合作他们会怎么想,所以……”


“所以你们需要一个人来维持两家的合作”


“是的,而且你也需要我们的力量不是吗?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你姓宫脇”


矢吹奈子笑笑


“不过你父亲也说过继不继承由你自己决定,毕竟他最希望的还是你能平安的生活,你先回去考虑一下吧,尽快给我答复,毕竟那边时间不等人,好了走吧,送你回去,也向你那两个朋友打个招呼”


矢吹奈子起身宫脇咲良叫住了她


“我父亲他走的时候……”


“放心吧,医院里那些他的老伙计们都在他身边,后事也好好操办了”


宫脇咲良对矢吹奈子鞠了一躬


“谢谢你,替我这个不孝的女儿做了这些事”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