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smoker

18

第二天


宫脇咲良醒过来


身旁的可人儿依旧熟睡着,看到旁边乱扔的衣物以及一些“战斗痕迹”回想起昨晚那场放纵的鱼水之欢,瞬间两抹红晕飞上脸颊


冤家,昨天晚上可苦了我


宫脇咲良没想到姜惠元的体力那么好,明明是自己主动的最后却被姜惠元压在身下拼命的索取


收拾好自己,给姜惠元做了早餐,在房门前,再看这个屋子一眼,宫脇咲良眼里充满了温情和不舍,推开房门的那一刻她擦干眼泪不在犹豫,她知道这是她必须要走的路




姜惠元迷迷糊糊醒来


“嗯……头好痛”


正当她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时,突然从床上弹起来,因为,她现在一丝不挂的在床上


“什么情况!!!”


她努力的回想昨晚发生了什么,但酒劲又涌了上来,她靠在床头,稍微清醒一点后想起了一点片段


我和kura在喝酒……我要她别走……然后,然后……


姜惠元就记得自己躺在床上拉着宫脇咲良的手发酒疯,随后做了一个很美好很美好的梦,梦里她和宫脇咲良完成融合


“等等”姜惠元反应过来“难道,那,那不是梦”姜惠元不敢相信,但床边叠好的衣物和那些战斗痕迹都在告诉她这些都是真实发生过的


“西八,亏大了”姜惠元重重的把脑袋砸在枕头上,为什么这一切发生在自己喝酒断片的时候……



与此同时,崔叡娜把宫脇咲良送到了机场


“欧尼,这样好吗?不告诉惠元”


宫脇咲良点点头“她来了,我就走不了了”



“乘坐飞往福冈xx航班的旅客请到28号登机口登机”


崔叡娜一下扑在宫脇咲良怀里带着哭腔说


“欧尼,说好了!我们还要一起打游戏,一起出去玩,我会做很多很多蛋糕,欧尼一定要回来吃啊!”


宫脇咲良强忍着眼泪拍着崔叡娜


“呀,你答应我不会哭才让你来送我的,现在怎么这样,最后这点事也做不到是不是……”


崔叡娜感觉把鼻涕眼泪抹干净


“做得到做得到,你看我没哭”


宫脇咲良看着那撅着老高的鸭嘴握住崔叡娜的手


“好了好了,我保证一定会小心”随后在崔叡娜的耳边耳语“替我好好照顾她”


“放心,我一定把惠元给你看的死死的不让任何人有可乘之机,她要是敢有什么轻举妄动我就把她打晕了给你送过来……”


“去死”刚才的感动荡然无存,宫脇咲良拉起行李箱丢下一句“走了”就头也不回的走向了登机口,但没走几步脸上就露出一抹微笑,她在心里默默说道“谢谢你,叡娜”



日本鹿儿岛


宫脇咲良不顾舟车劳顿,一下飞机直接来到了父亲的墓前。没有鲜花,没有眼泪,她只是静静在父亲墓前呆了许久,最后,把自己的医生工作证烧给了父亲


第二天,宫脇咲良到了医院院长室,矢吹奈子和律师已经在那里等她了


“签了这些文件,你就是最大股东了”


所有手续办完后律师离开了,矢吹奈子留宫脇咲良一起共进晚餐,但是刚上菜矢吹奈子就往门口走

  

“喂!你去哪”宫脇咲良着急的问

  

“我去吃晚饭啊,你么就由她来陪你吃吧”矢吹奈子说完就拉着姜惠元进来

  

“诶!?”


不等宫脇咲良反应过来,矢吹奈子先开口


“好了,随便你们是要做苦命鸳鸯也好还是比翼双飞也好今天都把话说说清楚.放心,她和我一起坐私人飞机来的那些人不会知道,不过saku酱”矢吹奈子顿了顿“不告而别什么的最差劲了”


矢吹奈子说完就出了餐厅跑到旁边房间里透过留在餐厅的ipad开始吃瓜


餐厅里

  

宫脇咲良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低着头看着面前的晚餐,有很多话想说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脑子里飞速的旋转“她生气了吗,应该是生气了吧,不对,她从没对我生过气,可这次我是不告而别啊……她到底生没生气啊”


终于宫脇咲良鼓起勇气“你好……”

  

“你好狠”姜惠元咬着牙回了一句


宫脇咲良瞬间感觉晴天霹雳,之前的计算都是徒劳的,她脑袋里只剩下一个声音“她生气了,怎么办?”

  

“哈哈哈哈”从屏幕里看到宫脇咲良吃瘪,矢吹奈子笑到肚子痛.“丁零零”桌上的电话突然响起,打破了矢吹奈子的兴致,她没好气的接起来“谁啊”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可爱女生的声音“吼?你那么凶干嘛?”


“啊,啊,不是,我?”

  

“不是什么呀,不是,是你自己说有事没事都可以打这个电话,结果是对我发火的,我就知道是骗我的,哼!”



“嘟嘟嘟”对面说完就挂了电话,矢吹奈子拿着听筒在原地石化了好久,直到手下过来拍她才回过神,站在椅子上抓住手下的领口“为什么本田小姐的电话进来没人通报”


“老大,这是你私人电话,是你自己把号码给的本田小姐啊”

  

“完了完了完了”矢吹奈子对着旁边不知所措的手下吼道“还愣着干嘛,还不快点去准备,我要用最短的时间到枥木”

  

“那隔壁……”


“留些人照顾她们,有什么需求全部答应”矢吹奈子心想“现在要紧的是我自家后院啊!”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