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smoker

17

“欧尼这是真的吗?你要走了?”


矢吹奈子刚走崔叡娜就迫不及待的问


宫脇咲良并没有回答,只是对姜惠元说


“麻烦帮我请个假,今天辛苦你了”随后就回了房间


姜惠元知道现在不是谈话的时候,推着崔叡娜进了洗手间


“赶紧洗把脸送我上班啦,你也好去店里睡会”




下午,姜惠元顶着两个黑眼圈回到家里,今天是周六医院只上半天班,不过崔叡娜就惨了,周末是最忙的时候


蹑手蹑脚进了宫脇咲良的房间,看到她在熟睡,半睁的眼红红的,床边的废纸篓里堆满了卫生纸,一看就是流了不少眼泪,姜惠元坐在床边握住了宫脇咲良的手心里下定了决心.......


宫脇咲良醒来时发现姜惠元趴在她身上睡着了,自己的一只手还被她紧紧握着,有些心疼的摸了摸姜惠元的头,宫脇咲良心里下定了决心......


姜惠元醒来时发现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而不见了宫脇咲良


“sakura!”她一个箭步冲出房间,引面闻到一股香味


“哇!好香”


姜惠元这才发现窗外天已经黑了,自己的肚子也在抗议


而宫脇咲良正在厨房做饭


此情此景让姜惠元想起了她们刚工作的时候


那时下班路上她们会一起讨论吃什么随后去市场买


回家后都是宫脇咲良来做饭


自己也是这样在一边注视着她忙碌的身影偶尔还会去帮倒忙......



当宫脇咲良端着两份牛排出来的时候姜惠元拿出一瓶红酒


“喝点吗?”


“好”


餐桌上的气氛很沉闷,只有偶尔碰杯的声音


终于,宫脇咲良先开口


“我......”


“可以不走吗”姜惠元用近乎哀求的语气


宫脇咲良楞了一下,但还是坚定的说


“我.......一定要去”


姜惠元酒量一般,加上心情不好几杯红汤下肚就已经有些醉了。她自嘲的笑笑


“我就知道是这样子......我就知道......最后只有我是一个人”

说完又干了一杯酒,随后不胜酒力倒在了桌上


宫脇咲良吓了一跳赶紧过去扶起她


“惠元呐!没事吧!来,我扶你去床上”


宫脇咲良吧姜惠元扶上了床,看着床上的姜惠元满脸通红还有些出汗就准备出去给她拿条毛巾,刚一转身就被姜惠元抓住了手臂,嘴里还说着


“不要走”


宫脇咲良不知道她是不是清醒但也只能安慰着


“好好......我不走,我就在这里”


宫脇咲良其实也很震惊,和姜惠元从认识到现在,受照顾的一直是自己,无论从哪个方面,姜惠元都更像是姐姐,但像这样脆弱的姜惠元她还是第一次见


姜惠元迷迷糊糊地睁了一下眼,看到宫脇咲良还在似乎放心了,很快又闭上眼睛开始喃喃自语


“kura 不要去,你会.....很危险”


宫脇咲良心里默默地说了一声对不起,把姜惠元的手放进被子,起身准备离开,没走两步又听到姜惠元哭了起来


“为什么只有我是一个人呐~呜呜~宥真有元英,叡娜有柔理,我也好想有kura呀,我也好想要和心爱的人在......"


唔?


半梦半醒的姜惠元感到自己的嘴被一双柔软的嘴唇堵住了


天呐!?kura kura在吻我,一定是我喝的太多了,一定是我在做梦,那这个梦能不能长一点……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